close

LV1  

轉眼間婚姻生活居然已邁向第12個年頭了!

這個數字對我來說雖然漫長,但回憶起來卻是幸福的

第一次我跟他開口要了想了粉久的禮物........想當然的是他沒答應

就在我決定之後慢慢存錢去買

他居然"良心發現(誤)"直接帶我去買,給我一個驚喜(是說他常作這種事)

 

 

 

LV3  

比起另一款LV經典花色,格紋盤真是非常耐看丫

容量又大咖啡色系又很好搭衣服

重點是耐髒又好整理,真是非要它不可!呵~

 

 

LV2  

附防塵袋~

 

 

LV4   

 內部為紅色系,側邊還有拉錬袋,法國製~

 

 

LV5  

 格紋非常有質感

 

 

LV6  

 金色扣飾上都有LV字樣

 仔細看整個包作工很細緻,車線也很完美

 也難怪要價不斐(以一般上班族而言)

 

 

收到它之後,我想我會好好珍惜

因為裡面包含了愛與感動

imagesCAVT6N2Y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